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最佳创作奖《2019的那一天》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六(9)班 秦钰博

  发布日期:2019-01-10 09:01:37   来源:征文栏目组   我有话说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最佳创作奖《2019的那一天》

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六(9)班 秦钰博

2019年到了,人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车潮中央站立的不再是交警,而是智能机器人。只见它们站在道路中央通过激光扫描车牌,就可以在数据库中自动查找车主的个人信息。如果出现违法行为,系统会警告车主,如果不为所动则会受到惩罚。扫描汽车身后的二维码交罚款。它还会自动分配到车主最近的违法行为自动扣款。

凌晨就起来清扫街道的再也不是清洁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智能扫地车。不管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它们都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工作,只需日光和垃圾就可以吸收能量持续工作。智能扫地车可以扫除半径为2.5公里的垃圾,并且可以在人来人往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内“行走”自如。智能扫地车有电子雷达系统,如果有人或车在离它一米之内的距离时,它就会停止工作;如果有人对它动“坏”心眼,它会录下罪行,并自动报警。智能扫地车还会自卫,它能把两个机械手伸出来和坏人搏斗,必要时它可以全身充满电流,但那十分费电,并且很容易误伤行人。

去上学的学生一族也卸下了“包袱”,再也不要背着沉重书包,学生只需带一个电子手环,电子手环不需要充电。只要贴在身体上自动吸收热量即可,也可以把它放在阳光下吸收热量。电子手环只有手表那么大可以防水,里面有 1-6年级的所有课本。也可以提前下载7-9年级的预习。上课时打开就可放到课桌上。可以自由调动角度,也可以把它变成3D图片的提供给学生参考,英语单词不会还可以连接上全球各大网站搜索老师请教。

2019,幻想成真。2019,正在向我们走来。

爱林州网首期征文——十佳辅导教师:胡东风

 

评语:小作者简明扼要叙述了自己的梦想,文笔间渗透了自己美好的愿望;文章语言幽默诙谐,生动有趣,读起来新颖奇特极具吸引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