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优秀征文 |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 赵梓翔《畅想新学期》

  发布日期:2018-12-13 16:24:18   来源:爱林州网征文组   我有话说

畅想新学期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   六(7)班 赵梓翔

2019是焕然一新;2019是美丽至极的;2019是一个全新时代;2019更是千变万化的。

迎来了2019告别了2018,迎来了全新的学期。转眼间,已经初中了,又换了一个角色。告别了语、数、英各科老师,告别了我的同学,离开了母校,到了另一个校园,继续开始我们的读书生活。

新一任的老师,可能是严厉的老师,那我可就要加倍小心了,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了。初步升入初中,要听从老师的指挥,慢慢的也就熟悉了。

新学期也迎来了新的伙伴,也要与他们和谐共处。任何小事,都要学会宽容对方,这样才会有伙伴,才会让对方值得信赖。要与同学友好的相处,不要与同学发生冲突。

初步升入初中,学习不再像小学那样简单。有了七门功课,更要抓紧时间,和时间赛跑,不能让这七只小小的船儿,偏了航道,要让这七只小船儿齐头并进。每一门功课,都要抓好,上课时要听老师讲,决不能三心二意,这七门功课,一旦学不好,学习将一落千丈,从此以后,就跟不上老师、同学们的步伐了。

新学期,我要像鲁迅一样热爱读书,把文章写好,让肚子有着一肚的好词佳句,还要有一海洋的知识。我要发奋图强地读书,要能学进去,把知识装进我的脑海里,时时刻刻都记着。

新的2019,新的学期,将会更加美好。
 

辅导教师:高鹏飞

点评:文章语句通顺,内容充实,紧扣题目,畅想了2019年升入中学后的新学期,并且以中心句领头的形式,使人一目了然,思路清晰,中心突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