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畅想 2019”主题征文今日启动,附校园实景图

「原创」  发布日期:2018-11-29 18:59:32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小付、阿东   我有话说

林州市“畅想 2019”主题征文今日启动
 

2018年已经悄悄接近尾声,转眼间,2019年已经伫立在我们眼前。11月29日下午,爱林州网联合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和第二实验小学共同举办以“畅想 2019”为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以小学六年级学生为主,共计1300余名学生参与,由各班班主任语文老师点评后共计推选出115篇作文入围,随后将有专业评审团对优秀稿件进行打分评审,最终将评选出特别创意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鼓励奖10名和十佳辅导教师奖10名,优秀获奖作品将在爱林州网征文栏目专刊进行刊登,并颁发证书。

为了保证作文原创性,采取临时命题,文体不限,利用两节作文课的时间内进行独立创作,让学生通过写作,写出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感受,从而加强学生对生活的观察力、联想力以及作文写作水平。

附小付拍摄二小实景图:




阿东拍摄一小实景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