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5月22日起办理老年优待证,60岁以上老人可享优惠待遇

  发布日期:2017-05-21 20:55:13   来源:林州民政   作者:靳伟   我有话说

      为了落实好老年优待证的办理工作,让每位老年人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都能快捷、方便的办理老年优待证,5月22日起,我市老年人可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老龄办办理老年优待证。

  老年优待证可享受什么待遇?

  老年优待证是为60周岁以上老人特别提供的一项优惠待遇,60-69周岁老人持有老年证可以享受半价进入有优待政策的风景区,70周岁以上老人可免费进入有优待政策的风景区。

  如何办理老年优待证?

  老年人持身份(或户口簿)和1寸近期彩色照片接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老龄办办理老年优待证。(林州民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