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315来临之际 街头无人售卖豆腐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3-09 11:37:13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在3.15来临之际,笔者来到开元区一家无人售豆腐前,看到一个小小的木架上摆着一个洁白的豆腐箱子,掀起白纱布,一个个食品袋里,装着大大小小的豆腐块,左边较大的豆腐块标着2元一袋。(小付)


       木架上挂着一个透明的收款箱,箱子上写着:诚信箱,你对我产品放心,我对你人品信任。箱子里散落着不少的硬币和纸币。小摊干净整齐,明码标价,无人售卖。

顾客路过时,只要稍一驻足,就可完成付款、取豆腐的任务,非常便利。

笔者一起走进店内,发现成箱的豆浆正在往外送货,老板拿出他们的豆子给我们看,这些豆子都不用挑选,看着确实不错。

后来得知老板王中连是林州东姚东沟村人,一开始经营服装、理发等行业,后来接触豆制品这一行业,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从2011年开始经营,从原来的无人售货豆腐到现在专门上门定做豆腐和可信豆浆,质量新的过,在市场上引来的群众的普遍好评。

我从老远就跑过来给孩子买豆腐和豆浆,这里既干净又卫生还便宜,我一直来买,一位老大娘说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