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家长会暨表彰大会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8 17:55:5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炎炎夏日心欢喜,六月喜迎收获季。2018年6月8日上午,“家校共育 同创辉煌”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2017—2018学年家长会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林州市教体局、派出所等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校内领导和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中拉开帷幕,现场上演形式多样、主题新颖的舞蹈、音乐、外教歌曲、武术等才艺表演,随后,优秀学生代表李沛沛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学生家长代表与在座的家长们交流孩子的教育培养经验,优秀教师王雪莉老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此外一位安阳县的学生家长还为学校送来了三面金光闪闪的锦旗表示感谢。最后,太行国际学校对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和三好学生”表彰,并为校内学生和家长颁发一、二、三等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

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学生和家长也做了精心准备,营造了一种亲切、和谐的氛围,拉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家校互动,形成了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