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安保彰显公益力量 公益凝聚英雄情怀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28 09:41:55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5月28日上午,一面印有“安保彰显公益力量 公益凝聚英雄情怀”的锦旗和500元公益金送到了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办公室,由衷地向林州好人杨永峰和他的团队表示感谢和敬意。

原来近日在林州市清华苑幼儿园搞庆祝六一大型活动时,红旗渠救援队及时为孩子、家长、教师提供了安保措施和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安全课。

“室外搞活动,安全大如天。我们在搞六一庆典演出参演孩子多,家长多,流程复杂,现有的老师根本无法顾及现场安保。所以,我们第一时间想到了红旗渠救援队,因为他们有过多次在户外大型演出中执行安保任务的成功经验。事实证明,他们无愧于红旗渠畔真英雄,无愧于公益事业好心人。”林州市清华苑幼儿园园长赵卫燕说道,并表示今后,继续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他们无私无欲助人的崇高精神,并用这样的精神去教育在园幼儿,共同把红旗渠救援队的精神传递好,实践好。

据悉,红旗渠救援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抢险救援及救灾等活动,为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社会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