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8林州市第七届朋成玉雕艺术文化节开幕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9 15:19:27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为更好传播玉文化,弘扬工匠精神,2018年6月9日~10日在红旗渠广场北侧(朋成玉雕工作室)隆重举行2018林州市第七届朋成玉雕艺术文化节,吸引众多玉器爱好者前来参展、交易,也吸引各界人士、嘉宾前来参观购买。


活动现场,数千件匠心之作,令人叫绝,中国青年玉雕大师李朋成现场教大家鉴定真假,如何区分水货,使大家充分了解玉雕的文化意义和工匠精神的价值。

俗话说,黄金有价玉无价,给玉定价是一件难事。然而现场,这位玉雕大师真任性,活动期间疯狂48小时,不停送现金,而且还推出打折都是浮云,免单才是硬道理等系列优惠活动。

本次艺术文化节所展作品是出自李朋成艺术之手的经典收藏之作,创作时间久,风格迥异,题材面广,每件作品都显露出"雕刻大师"不凡的手笔和独具的匠心,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精致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李朋成大师在雕刻艺术上孜孜追求,硕果累累,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  2013年雕刻作品《孔子》,荣获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铜奖,和田青玉《茶壶》荣获“中华龙奖”银奖,和田玉《镂空自在观音》荣获中国玉器“百花奖”金奖;

·  2014年在中华龙奖中,作品《朝拜》和《老子出关》分别被评为银奖和铜奖;

·  2015年和田碧玉作品《甜甜蜜蜜》、《和和美美》荣获北京2015年中华龙奖最佳工艺奖;2016年创作的玉雕作品《花仙子》、《鼠钱》荣获中国百工奖金奖、银奖。

·  2017年春夏之交,建国以来史无前例,首次四世同堂“原创亲工匠心传承”杯----当代中国杰出玉雕艺术家作品展中,作品和田糖白玉《观音》,荣获“金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