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紧绷防汛弦 确保安全度汛

  发布日期:2016-07-10 16:19:10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由于受昨日连续降雨影响,横水镇降雨量累计达到88毫米,防汛工作迎来第一轮严格考验。9日上午,镇村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各防汛指挥分部领导带队,冒雨到责任区内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对洹河及库塘、渠道、危房等潜在隐患进行检查。

六月份以来,为确保顺利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横水镇党委、政府周密部署,力推防汛工作新举措,确保安全度汛。一是畅通信息,在发生强降雨天气时,利用飞信平台在第一时间将预警通知及防范措施传达到各责任主体,目前,累计发布通知近50条。二是排除隐患,明确分包责任,重点落实水库、渡槽、渠道等水利工程的突发抢险救灾责任,定期巡河查险,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疏通河道,出动机械、人员对洹河河道内的构建物及有碍行洪的树木进行清理,疏通桥洞,确保行洪通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