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迅速行动 拉开春季绿化序幕

  发布日期:2016-03-05 10:40:25   来源:美丽横水   作者:靳松   我有话说

3月4日,在安林公路横水段,村民们拉线、点坑、打坑一丝不苟,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拉开了横水镇春季绿化的序幕。

       今年,该镇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突出四个重点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打造美丽横水。一是干线道路廊道绿化,省道301线、涧北线两侧,新栽柳树、杨树3万余棵,辛六线、横小线、长春大道两侧补植补造4000余棵。二是镇区村庄绿化,新建洹水公园,绿化面积30亩;安林路沿线村路边闲散地,见缝插针,不留死角,栽植各类观赏树木1万余棵。三是坡地经济林栽植,新增西沟、窑头、东屯、吴家井等4个核桃林基地,共栽植核桃树2100亩。四是生态农业园建设,新规划西沟生态农业园,规划面积500亩,投资180万元,新植核桃、黄杏等果木4.8万余棵。

目前,征地工作已全部结束,划线、打坑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预计3月底前,绿化工作全部结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