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6-03-02 08:55:15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3月1日上午,横水镇组织中心学校、食药所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进行排查、整治,确保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镇一中、福娃幼儿园和镇五中食堂进行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对运营情况的介绍,重点对进出库登记本、索证索票、小样留存等操作规范流程和食堂操作间、储物间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都认真细致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指正。在福娃幼儿园检查时发现,该园操作间和储物间合用,存在卫生隐患,检查组当即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食品安全无小事。今后,横水镇将一如既往的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定期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饭店、超市、小摊小贩和学校食堂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群众饮食安全。(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