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岗:组织召开全镇扶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08 15:34:13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1月7日下午,东岗镇组织镇有关领导、包区区长和6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支书共计20余人,在大井村会议室召开全镇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上,镇扶贫办通报了当前全镇扶贫工作现状,大井、大河、杨家寨、南丁冶、北丁冶、砚花水等6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村村2015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精准扶贫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全镇精准扶贫工作、解决村内扶贫工作面临的问题等各抒己见;同时,镇主要领导和扶贫办负责人详细记录了各村提出的工作建议和问题。

座谈会最后,镇主要负责人要求镇扶贫办要切实做好会上各项意见的梳理汇总工作,进一步铺好全镇扶贫工作的“大盘”;同时要求全体与会干部在扶贫工作上要讲政治、真重视,切实将扶贫工作作为与中央、省市息息相通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准目标、真扶贫,围绕“造血”扶贫的目标,把真情投入扶贫工作;要宽思路、多创新,要结合全镇产业发展趋势,在光伏扶贫、资本扶贫、党建扶贫等方面,选择好符合本村、群众个人的扶贫方式;要学政策、借东风,深入研究好上级扶贫政策,做好政策宣传,充分发挥驻村书记、包村领导牵线搭桥作用,积极争取扶贫项目;要担责任、走在前,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担起基层党组在扶贫工作中坚力量的责任,努力推动东岗扶贫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此次座谈会使东岗进一步摸清了全镇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起到了集思广益、凝聚合力作用,为东岗镇在新形势下精准扶贫的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开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