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横水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6-01-08 15:31:19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元月8日,横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林州市人大代表、机关中层干部50余人对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新创太阳能200MW光伏发电一期、涧西至吴家井公路改造、文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亩核桃林基地坡改梯、达连池洹河桥重建、鼎鑫镁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只镁合金汽车轮毂及晋家坡、九家庄、蒋或3个村美丽乡村等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现场汇报,了解了项目规划、进展等有关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对横水镇2015年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一致认为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工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立足镇情、村情,切实解决了一些群众关心、期盼的民生问题,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多深入基层,广泛调查了解民意,有针对性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