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镇基础设施建设不停步

  发布日期:2015-11-05 09:38:42   来源:美丽衡水   我有话说
       近年来,横水晋家坡村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美化村庄,整修道路,全村街道硬化率达到90%以上。今年,该村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积极实施“村村通”道路改造工程。

      晋家坡村位于横水镇区东1公里,全村共有9个村民小组,718户,2761口人。该村通往西窑头村的道路,地势较高,且多山石,因村集体资金薄弱,长期没有得到硬化,尤其是到下雨天,不仅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解决村里群众的出行难问题,晋家坡村支村两委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工作宗旨,倾听群众意见,满足群众诉求,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对该段道路进行拓宽、改造、硬化。

据悉,该道路总长1000米,宽6米,两侧设计路沿、下水道,总投资46万元。目前,已全部硬化完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