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为山村女孩王丽飞圆梦

  发布日期:2014-06-13 10:55:19   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近日,东姚镇黄蟒峪村身患残疾的王丽飞,收到了镇政府送来的崭新电脑,她除了意外还感到高兴,因为这位山村女孩又能开始自己的文学创作了。
     今年25岁的王丽飞在11岁时不幸患上类风湿,由于长期不能站立行走,甚至翻身,她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命运并没有把王丽飞击垮,在热心人的 帮助下,她身残志坚,理想是当一名诗人,她用诗的方式记录着每天的所见所闻,用木棍小心翼翼地敲击键盘撰写着自己的文学梦想,很多的诗词小说在网络上引起 了关注。
     今年5月份,镇上就帮助王丽飞圆梦去郑州参加了著名歌手那英的演唱会,在得知丽飞与外界联系的电脑出现故障后,东姚镇相关部门积极联系经销商,找专业人员为她安装了一台价值3000余元的新电脑,并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再接再厉,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