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90后女孩拒绝美国公司高薪聘请,到家乡拍摄《红旗渠的儿女》

  发布日期:2018-03-14 16:59:39   来源:大美林州   我有话说
 

梁娇颖在红旗渠脚下的小山村长大,从小听爷爷讲祖辈修红旗渠的故事,在她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坚韧不拔的种子。17岁时,她只身前往美国艰苦求学,从肯塔基大学毕业后前往洛杉矶,在好莱坞开始了自己的奋斗历程。2013年她应聘到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慈善机构Operation USA ,在短短2个月内靠着自己出众的能力成为该组织的中国代表。2015年,她签约好莱坞王牌经理人 Vincent Cirrincione, 正式成为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Halle Berry)的师妹。同年出演了她在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Hollywood Diversity》。2016年主演了电影《The Scarlet Thorn》(血玫瑰)获2016电影短片竞赛最佳女主角,其出色的演技受到业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出生于1990年的梁娇颖,在较短的时间内融入了美国主流社会,靠个人努力在事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就。但她感到在美国住的时间越长,就越热爱自己的故土。

图为梁娇颖(左一)为理查德先生担任翻译

2013年,梁娇颖陪同美国行动组织总裁理查德 · 沃尔登先生莅临林州考察洽谈国际慈善合作项目,并与林州签署了慈善项目合作协议。

2014年,梁娇颖参加了洛杉矶地区的环球小姐国际选美比赛并获得了中国小姐头衔。

2017年,梁娇颖拒绝了洛杉矶多家著名公司的高新聘请,决定回到祖国创业,她愿把自己积累的经验和财富,全部奉献给这片热土。

梁娇颖是萨默斯传媒团队创始人之一,她的团队正在筹拍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电影《红旗渠女儿》,该影片讲述一名90后女孩在海外留学、艰辛创业的感人故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