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茶店镇开展端午经典诵读暨新时代红旗渠畔好少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21:01:03   我有话说
 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6月19日,茶店镇总工会、茶店镇团委、茶店镇文明办、茶店镇中心学校联合组织开展了端午经典诵读暨新时代红旗渠畔好少年表彰大会。

广大师生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七年级二班的手语舞《国家》彰显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中心小学教师诗朗诵《师生抗疫向春光》,以诗抗疫,共迎春光。 牛魁老师的独唱《再见了,大别山》,声音中带着浓浓的情意,像流淌的河流,像叙说着故事,令人陶醉,振奋!

 

活动期间,镇政府和学校领导共同为新时代红旗渠畔好少年颁奖,积极引导中小学生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标兵”,培育“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的良好风尚,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