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茶店镇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5 21:30:50   我有话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伴随着时而舒缓、时而激越的诵读之声,9月14日下午,由茶店镇政府、茶店镇中心学校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2016茶店镇经典诵读”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传承民族文化,弘扬和践行以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茶 店一中教师常玉静、郭晓丽、慈心蕊、王娇、金昂、潘梦珠朗诵了《中秋之夜》,她们或独诵,或合诵,或对诵,将一幅鲜明的月夜图呈现在大家眼前;茶店镇政府 的索方义满怀深情,演绎了《中秋的月亮》;中心小学徐宪青校长献上了《十五夜望月》,他的音色浑厚自然,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古诗的意境……最后,镇政府张海洋的一首《老家茶店》,沉稳大气,慷慨激昂,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激动地谈论着自己的感受,“这次活动使我们重温了中华文化精华,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同时也培养了民族精神、爱国情感,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