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网络公益】世界读书日丨茶店镇:“亲子共读,书香飘万家”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09:22:13   我有话说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人间四月天,美的不仅是春日风景,还有精神食粮带来的充实与欢愉。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响应市妇联“书香林州、亲子共读”活动,茶店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茶店镇积极倡导亲子阅读,构建书香家庭。4月19日,小朋友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茶店镇文化站,挑选自己喜爱的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快乐,读到尽兴处,与大家分享阅读感悟。

心随书游,意伴情动。一个个精彩瞬间,我们感受到亲子阅读的无比温馨,见证到书香弥漫的满心陶醉……

读书,是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亲子阅读,是最高质量陪伴孩子的方式。此次活动使孩子和父母通过书和阅读建立联系,丰富了孩子的课外阅读,增进了孩子与父母的感情,营造了家家飘书香的浓厚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