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网络公益】世界读书日丨陵阳镇第25个“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4-23 09:05:53   我有话说
 

“书籍鼓舞了我的智慧和心灵,它帮助我从腐臭的泥潭中脱身出来,如果没有它们,我就会溺死在那里面,会被愚笨和鄙陋的东西呛住。”

 一一高尔基

世界读书日

 

陵阳镇第25个“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
倡  议  书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

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书香陵阳”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为了促进活动深入开展,我们倡议:

一、每一位居民都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使读书成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我们在读书中积累知识、增长智慧、陶冶性情、感悟人生、提升素质。

二、每一个家庭都行动起来。家长多带孩子去书店、图书馆、文化站,每天和孩子共享一小时阅读好时光。家庭成员积极向亲人推荐和赠予好书,多与亲人一起品评好书,让书香充溢每一个家庭,让家庭成员在读书中分享精神的愉悦和心灵的享受。

三、每一个单位都行动起来。各单位、各部门、各行各业要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推进全民阅读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进企业、阅读进学校、阅读进小区、阅读进农村、阅读进机关”读书活动,让阅读之风吹遍陵阳的每个角落。

四、让读书之风在陵阳流行,陵阳就多一丝温暖。陵阳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陵阳人的智慧与努力。全镇人民相约阅读,正是凝聚全镇人民智慧的磁力场,是共同描绘文化陵阳、幸福陵阳美好图景的彩色之笔。

全民齐阅读,让生活更幸福!因为阅读,可以夯实道德根基!阅读,可以开发智慧之源!阅读,可以丰富文明底色!阅读,可以激发和谐愿景!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读书成为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事的一种好习惯,在读书中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生活技能,在学习阅读中增长本领、提高能力,用知识武装头脑、凝聚人心,用新的思维和理念破解发展中的各种难题,为建设福美陵阳作出新贡献。 


                                        陵阳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2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