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陵阳镇现场聚焦 洹河综合整治进展抢先看

  发布日期:2019-05-23 18:54:41   来源:福美陵阳   我有话说
       近段时间很多热心的网友留言:洹河湿地公园建设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去那边钓鱼玩耍啊?陵阳镇洹河综合整治、洹河湿地公园项目动工以来,引起林州市民和陵阳居民们的广泛关注,大家都对洹河湿地公园充满好奇。今天我们走进现场,一探究竟。

 

迎面而来绿树成荫,洹河与洹北路西延间的基础绿化工作完成;一条大路向西延伸,路面平整的水稳正在等待铺油硬化;一道坝拦截下洹河河水,一面碧水清澈,一面工人们有条不紊地修筑河道,将小石子固定成坚固的河道,整个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自洹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实施以来,陵阳镇以改善河流生态环境为抓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洹河河道清淤加固、道路整修、改善水质及绿化。

当前洹河两岸正加速修筑河道,截至目前,河道已拓宽清淤5万余方,垒砌护坡500余米;洹北路西延水稳已铺设完毕,5月底之前即可铺油通车;湖滨路标的已公示,预计10月1日建成通车;洹北路西延北侧至凤宝大道之间绿化、人工湖、休闲广场2020年1月底建成投入使用。(福美陵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