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陵阳镇:迎大庆 氛围浓 处处洋溢最美中国红

  发布日期:2019-09-28 15:42:09   我有话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从陵阳镇四面八方传来,一面面崭新的国旗随歌声飘扬,节日氛围分外浓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陵阳镇主要道路沿街门店、重点区域路段上、各村村内国旗招展,在道路两旁绿化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喜庆,处处洋溢着最美“中国红”。

“今天自己亲手挂上了一面国旗,看到五星红旗在店门口飘扬,觉得特别骄傲,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北陵阳街商户激动地讲,每次看到国旗内心都会特别激动,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会油然而生!

一面面鲜艳的国旗,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历尽沧桑,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让我们一起守卫“中国红”,一起为陵阳镇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富强注入活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