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陵阳镇洹北街有了大变化!和林州市区有一拼

  发布日期:2019-07-04 17:02:30   来源:福美陵阳   我有话说

走进陵阳镇,大家惊喜发现城镇建设又有新动态了!洹北街有了大变化,一天之间整齐美观的道路护栏树立在路中央,行人、车辆行驶整齐有序!

暑期来临,七一广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散步娱乐,洹北街上行驶的机动车数量快速增长,而横穿马路、逆向行驶、违规调头、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都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提升道路整体形象、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陵阳镇在洹北街安装中央护栏,进一步规范了道路交通,保障了人员通行安全,小护栏有着大功效!

分隔功能:

护栏将道路在断面上进行纵向分隔,使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分道行驶。提高了道路交通的安全性,改善了交通秩序。

阻拦功能:

护栏将阻拦不良的交通行为,阻拦试图横穿马路的行人或自行车或机动车辆。

警示功能:

护栏轮廓简洁,安装警示灯、指示牌等设施后,警示驾驶员要注意护栏的存在和注意行人和非机动车等,从而达到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陵阳镇今年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增强道路检修频率,当前道路“五小”工程已全部安装完成,录制交通安全提示语各村喇叭循环播放。接下来洹北街西延通车后,将按照“五同时”规定,安装信号灯、电警、标牌、施划热熔标线,打造高标准、高质量道路的同时,全力保障交通道路安全!(福美陵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