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镇将再建一处生态停车场

  发布日期:2019-03-13 10:38:56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加,“停车”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关键词,在规范停车的同时更要注重环境保护。当前,一处环保、低碳功能的停车场已成为“有车一族”迫切的呼唤。近期,我镇将新建一处生态停车场,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绿色出行、无忧出行。

生态停车场将建于镇政府对面地税所西侧总面积1400平方米,设计停车位30余个,通行路面采用沥青摊铺,其余部分釆用草坪砖铺张及绿化,并建设电动自行车棚一处,且带有充电设施,并对周边居民和社会免费开放。满足人们无忧出行,预计3月底建成,4月份投入使用。

目前,这是我镇继老联中路口生态停车场之后准备新建的第二处停车场,将新增免费停车位多个,让老百姓停车不再难。(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