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3.12植树节|为陵阳添新绿,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0:19:57   来源:福美陵阳   我有话说

手栽绿植入沃土,脚踏春意上心头。3月12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之际,陵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镇直单位干部共计200余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吹响了陵阳镇春季绿化的号角,为“森林陵阳”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栽植红叶梨、碧桃等树苗600余株,一株株树苗拔地而起,土地涌现出生机和希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义务植树,动员全镇各村抢抓当前春季植树黄金时机,掀起新一轮“绿色陵阳”大行动,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家园,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镇领导班子纷纷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实新土,不时观察树苗对齐情况,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

植树现场,处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挥锹挖坑、提铲培土、踏实土层、提桶浇水,大家干劲十足。

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枝繁叶茂,林涛阵阵,引得鸟儿搭窝又筑巢。(福美陵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