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叔寒冰五年拍摄太行山 每年待在太行山的天数超过200天

  发布日期:2017-05-25 21:09:40   作者:蝴蝶   我有话说
        他用相机捕捉太行山一年四季的美景和人文风物,或气势磅礴,或浪漫唯美,或动人心魄,或感人至深。太行山因为他的影像记录正为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喜爱。


       他拍摄太行山已有五年,每年待在太行山的天数超过200天。

他说,我已经记不清到底深入太行山多少次,但是每年进山的次数一定不少于120次!

他叫做寒冰,之前也有人称他为河南大叔!

他拍尽了太行山的春夏秋冬,他的身与心早已与这座巍峨雄伟的山脉血脉相连。

他是这座山的儿子。

他是寒冰。

作者:蝴蝶,以上照片由寒冰老师本人授权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做商业用途。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