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姚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16-10-09 09:21:14   来源:文明姚村   我有话说

10月7日,姚村镇姚村村的一期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工程已经全部竣工,下一步将实现并网发电。据了解,姚村镇姚村村的一期分布式光伏太阳能项目利用村委会集体屋顶,安装面积407.56平米,设计装机容量53.04KW,平均每年最大发电量为68620.81KW。工程自9月28日开始施工,10月7日竣工。




 

今年以来,姚村镇始终把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工作作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农村发展的主要抓手,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组织领导,加快项目推进。截至目前,姚村村一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经全部安装完毕,史家河村目前正在安装、施工,先期安装5个试点村,争取年底前41个行政村全部安装完毕。(文明姚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