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茶店隧洞坍塌,急!山坡开路,快

  发布日期:2016-08-01 15:41:17   来源:美丽茶店   我有话说
       719暴雨后,茶店镇北马沟村唯一通往外界的隧洞发生了泥石流地质灾害,多次出现冒顶、塌方等现象。茶店镇党委政府在第一时间对该隧洞进行了封路,在隧洞口设置了警示标语,动用机械对隧洞口的险石进行了排除,并安排专人在隧洞口进行全天候看守。




北马沟隧洞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长220米,宽3.5米,加固维修需要大量的资金。茶店镇在积极向上级相关部门申请对该隧洞维修的同时,组织镇村两级干部顶高温、冒酷暑,动用两台挖掘机、一部铲车,用五天时间在北马沟隧洞的山坡上修通了一条长780米,宽3.5米的道路,方便了北马沟村民的出行。(美丽茶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