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美丽茶店添新景 菊乡广场初建成

  发布日期:2016-07-15 14:27:24   来源:茶店镇   我有话说

7月13日下午,在茶店镇政府东侧的菊乡广场上,负责绿化的工人们正在对广场的草坪、树木进行浇水;负责刻字的工人一边在石头上制作着《菊乡赋》,一边说道“这是菊乡广场的最后一项工作,在太阳落山前我们就可以完成。”

菊乡广场位于茶店镇陇上路与湘河路交汇处,该广场规划投资900万元,是集休闲、运动、观赏、娱乐为一体的主题广场,广场内设有观景平台、菊园、山楂园、杏园、咏菊诗词长廊等景致,充分体现了菊乡文化的传统历史和茶道的传承。该广场与正在建设的湘湖水系融为一体,游人来到这里,既可以可观景品菊,也可以临湖赏莲,尽情享受田园式的悠闲时光。

站到此处看斜阳,金秋十月赏菊海

悠悠湖滨路,静静享湖风

波光粼粼湘湖水,怡然自得桃园景

该广场的建成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活动场所,更为茶店镇建设宜居、宜游、宜商的现代化风韵小镇奠定了坚实基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