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茶店镇:弘扬雷锋精神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3-08 09:38:23   来源:美丽茶店   作者:曹晓青   我有话说

3月7日上午,茶店镇组织开展了“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镇机关和财税所的十余名志愿者一起走进镇敬老院。

她们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玻璃,有的为老人打理床铺,有的打开窗户通风,有的蹲下来与老人拉家常。把老人们的房间打扫干净之后,大家又来到食堂为老人们准备午餐——饺子。调馅、和面、擀片、包饺子,巾帼志愿队员们个个都是行家里手,谈笑之间就做好了1200余饺子。

饺子出锅后,大家赶紧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点头致谢。

“以开展志愿服务的方式过三八妇女节,尤其能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做些事,与他们一起度过,让他们也开开心,我觉得很有意义也很值得。”镇妇联主席秦瑞芬的一番话道出了志愿者们的心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