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茶店镇举行防震减灾演练

  发布日期:2016-03-08 09:33:22   来源:美丽茶店   作者:莫晓玉   我有话说

3月4日,茶店镇防震减灾演练在镇一中举行,市科技局地震办、镇政府、镇派出所等单位同志到场参加指导。

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茶店镇一中全校师生按照既定的演练预案进行抗震演练。演练包括应急避震与逃离疏散两个环节,整个过程用时2分30秒,演练过程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市地震办同志向学生们讲授了防震科普知识,强调有关地震的谣传不可信,要科学认识地震、学习避震知识、积极开展避震演练。其间,利用20多分钟的时间对学生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指导性操炼,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技能。最后镇派出所同志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教育指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