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茶店镇:大峪村35万建老年文化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5-11-14 14:05:24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郭志伟   我有话说

近日,茶店镇大峪村老年文化活动中心施工现场,钩机、推土机、铲车同时作业,工人们有的挥锄铲土,有的手握钢钎,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

据悉,该中心总投资35万元,面积约3亩,主要包括小广场和“文化书屋”两部分。目前,小广场已完工,配套设施正在抓紧安装当中;“文化书屋”主体即将建成,文化娱乐设备将进一步完善。预计,整个工程将在12月底前竣工,年前正式投入使用。

“活动中心建成后,老人们的日常活动有了去处,到时,老年人谈古论今、聊天下棋都方便了,村里唱大戏也有一个固定的好场地了,真是老有所乐乐陶陶啊。”村民侯爱文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