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陵阳镇:凝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及早谋划2016年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06 16:53:35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11月5日,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书记镇长观摩指导陵阳重点项目建设,陵阳镇在这次项目建设观摩评比中位居全市第一。

  8--9月份以来,该镇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全镇20个省市重点项目早日投产。截止目前,林州长德物流城、镁轮毂、红旗渠汽配城、大通物流园、电子电器产业园光伏组件等八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年底前将投产见效;占地1000亩的钛文化产业园已完成征地700亩,标准化厂房正在建设;其余大唐2×100万千万发电机组、西奥电梯等11个项目正在立项招标快速推进。

11月6日上午,陵阳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早谋划2016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在2016年强化三种意识:一是项目意识。在服务好今年20个项目的基础上,年前,运作好明年大唐2×100万千瓦机组、西奥电梯等11个项目的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年后要全面启动,快速推进,确保早投产早见效。二是目标意识。各项工作制定好工作台账和措施,对工作台账实行销号制,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好做扎实。三是创新意识。2016年陵阳要把视野放宽到沿海城市,与沿海高端装备制造业、电子电器产业发达的乡镇,结成友好乡镇,进行干部交流,实现信息技术共享,促进经济发展。各村也要结合本村实际,创新特色,实现村村有项目,一村一品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