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3月28日茶店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4-04-01 10:33:15   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3月28日,茶店镇“撤乡设镇”揭牌仪式举行,市领导王军、孙建铎、王宝莲出席仪式。
3月的茶店,天蓝地绿,春意盎然,全镇干部群众聚集在一 起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市长王军代表市四大班子对茶店镇“撤乡设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茶店镇广大干部群众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带领 下,科学发展,创新实干,小城镇建设已具雏形,现代农业取得新成效,在坡地经济、生态建设、中药材特色产业、乡村清洁工程等方面,都走在全市的前列,取得 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镇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镇域经济,进一步发挥茶店的特色和优势,让茶店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打造一个具有独特风情的生态集 镇,为建设三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王军还深入该镇慈善文化广场、湘河路、三和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该镇慈善 文化广场,垂柳依依,玉兰吐蕊,空气清新。王军赞许地说,茶店的小城镇建设很有品位,很有特色。一定要把生态环境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结合起来,凝聚更 多的人力财力物力,把茶店打造成一个风景怡人的美丽新城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军听取了该镇关于工业项目、现代农业、坡地经济、美丽乡 村建设等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充分发挥茶店籍在外人士的资源优势,结合全镇实际,通过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创新服务措施,吸引他们回乡创业,造福乡亲。要 保护好这一方净土,发挥其空气清新、环境静谥的优势,打造集生态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生态区域板块,建成城区的美丽“后花园”。要创新发展思路,把养老 产业作为服务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实现传统养老模式与高端养老市场结合,让茶店更具特色,实现科学和谐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