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陵阳镇:“五转五促”着力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14-03-19 10:16:59   来源:张海波   我有话说
  自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陵阳镇把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从大力转变机关作风入手,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转会风,促会议质量提升。从规范机关内部会议入手,镇领导带头少开会、开短会,从源头精简和控制会议数量、会期、参会人员。同时,加强做好会前沟通与准备,狠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了会议效果。
转文风,促公文质量提升。精简发文数量,规范发文内容,提高发文质量。强化分管领导和党政办责任,严把发文审核关,规范公文运行程序,提高了公文质量和运转时效。
转话风,促领导能力提升。大力提倡即席讲话、脱稿讲话,忌重复讲话,讲大话、讲套话。加强学习,提高领导干部决策能力和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求领导干部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务实不务虚。
转事风,促高效便捷服务。简化机关办事程序,加强督查督办,增强办理的时效性。提倡“一次性解决问题”,为群众办理事项要求便捷高效,尽量一次解决。有关项目建设的资金和工作推进申报审核,做到能简则简,提高办事效率。
转作风,促勤俭节约办公。杜绝违规发放补贴,严禁内部吃请送红包。规范、简化公务接待,厉行热情、周到、节俭,反对铺张浪费。规范机关公务用车、财务、 费用报销等制度,领导干部入村、入企业工作走访做到轻车简从,据实结清费用,严禁向行政村、企业摊派费用。缩减行政开支,从报刊订阅、日常办公用品采购、 提高电子产品使用效率等细节抓起,减少浪费,节省行政开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