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姚村镇井湾村群众集资修建致富路

  发布日期:2013-06-04 16:54:06   来源:红旗渠网   作者:傅 敏 王 凡   我有话说
  6月1日,姚村镇井湾村举行慈善捐款仪式。仪式上,村民自发为修建该镇北环路西延工程井湾村境内道路捐款150余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太江出席仪式。
  王太江在仪式上讲话。他说,慷慨解囊行善举,慈善修路人人行。为了修建姚村镇北环路西延工程,井湾村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捐款,充分体现了姚村人民的淳朴善良,这些善举必将在全社会广泛传颂。希望姚村镇要以此为契机,广泛筹集资金,严把施工质量,把这一功在当今、利在千秋的工程办实办好,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姚村镇北环路西延工程东起姚村镇北环路西段,西至红旗渠观光大道,全长3000余米,涉及刘家岗、大池、西牛、井湾4个村,井湾村已铺垫路基600余米。
  仪式上,小学生捐出了平时积攒的零花钱,村里的老支书常胡存捐出了500元表达心愿;低保户桑金师、60多岁的贫困户赵楼生分别从拮据的生活开支里拿出100元、50元捐献;外村村民宋广义专程到现场捐款200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