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镇:让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19-09-13 08:21:07   来源:林州新闻   作者:冯琛   我有话说
 全市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后,桂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精心组织,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了文明交通宣传活动高潮,营造出了家家保平安、人人讲文明的浓厚氛围

640?wx_fmt=jpeg

桂林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宋上举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宣传页、喇叭广播、宣传栏等载体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组织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村、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知识宣讲,在全镇33个行政村全面展开学法规、看警示片、签承诺书等多种形式的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真正使文明交通意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二是强化防范,抓好源头治理。组织交通、公路及各行政村对全镇道路安全隐患展开拉网式大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不留一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面完善防护栏、爆闪灯等交通基础安全设施,改善交通出行环境,从源头上加强治理,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是强化执法,形成监管合力。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志愿服务队及劝导员作用,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同时,围绕摒弃“六大交通陋习”、遏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压实交通办、派出所等部门责任,强化工作机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逻执法,加大对客货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总之,文明交通关系每一个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桂林镇将进一步加大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镇村交通安全整治,逐步引导群众养成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建设“平安交通、畅通林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