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一中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18:48:10   我有话说

编者按: 百日奋战壮志凌云搏击人生 ,十年寒窗金榜夺魁舍我其谁。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到了中考亮剑的时刻,为了鼓舞士气,激励学生在剩下的100天积极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到中考备战当中。3月13日下午,桂林一中隆重召开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桂林镇中心校校长兼桂林一中校长王志军,桂林一中校级领导及全体中层领导出席会议,九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等近七百人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大会由九年级优秀教师程姗姗主持。

△全体起立,唱响国歌,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政教处主任王艳军对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 △九年级3班常超然代表全体九年级同学发言。她的发言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力量,表明了九年级学子的心声。 △八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郭岚亭为学哥学姐祝福发言。 △教师代表韩林青老师激情澎湃地表达了老师们的愿景: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 科学归纳,整合知识,勤学苦练,提高能力。在最后的一百天里,让九年级全体师生的心和桂林一中一起跳动,让桂林一中2019年的天空再一次激情燃烧。

△学生侯昱辰的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家长们的支持、信任和希望,并饱含感情地告诉九年级的学子们:你们不是孤军奋战,家长会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她也豪情满怀地祝愿:面对中考,去奋斗,去拼搏,才能无悔青春!

△侯昱辰向家长表态:我们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学习,以无比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拼搏到底的行动叩谢恩师,以超越自我的奋斗书写辉煌。

△学生与家长互换家书。

△九年级主任郭长松对九年级学生作动员讲话。郭主任铿锵有力的发言,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王志文副校长对学生家长作动员讲话。指出在中考前的100天里,一定要以孩子复习应考为中心,学生、家长、学校三方面共同努力,确保学生在中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王志军校长作战前总动员

王校长总结动员讲话,将现在与未来结合,畅谈人生与理想,言辞恳切地对学生生提出殷切期望,激励学生以今天的努力实现明天的梦想,在最后的这100天里,争取最大的进步,追求无悔的人生!为即将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们鼓劲助威。

△九年级全体学生在侯雨倩同学的带领下宣誓: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自我加压,补短扬长;争分夺秒,百炼成钢;全力以赴,铸我辉煌。请家长放心,我们会苦战百天,笑傲六月考场;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百天苦战,誓为母校争光。

△九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在李肄萃老师的带领下宣誓:我们九年级全体教师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刻苦钻研,潜心备课;万众一心,黄土成金;我们将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将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愿你们2019一战成名。

△在桂林一中全体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学子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在鲜红的中考励志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中考目标和姓名。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千帆竞发春潮涌,百舸争流正逢时。

新时代、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一百天,是冲刺的一百天,追梦的一百天,更是圆梦的一百天。奋进吧,同学们!是雄鹰,就应勇敢地搏击长空;是蛟龙,就该从容地挑战风浪!让我们拼百日,酬壮志,破釜沉舟,圆梦高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