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弘扬尊师重教好风尚 踏实强师筑梦新步伐——桂林镇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20:08:32   我有话说
 

秋风送爽,细雨霏霏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9月10日上午,桂林镇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桂林镇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栗现芳、纪检信访室主任王国振、镇长宋上举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640?wx_fmt=jpeg

会上,王志军校长代表桂林镇中心学校作了工作报告,与会领导现场为31名优秀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教职工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640?wx_fmt=jpeg

教体局副局长栗现芳对桂林镇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教师们能做有温度的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抓手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的新要求

640?wx_fmt=jpeg

镇长宋上举向全镇的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一颗爱国心,学会把爱国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把自己的爱国心融入到教学中,以自己对国家强烈的爱的火种去点亮孩子心灵中热爱祖国之情。坚持与时俱进,保持终身学习的进取心。“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教师只有在“本领恐慌”的驱动和鞭策下,努力学习教书育人的艺术,才能站稳三尺讲台,真正践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精神。三要始终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培育校园文化,坚守校园安全底线,并动员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森林防火、清洁家园、文明出行等活动中来,共同打造我们美丽的家园。

640?wx_fmt=jpe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