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镇:搭上电商“快车” 小店李子网销全国

  发布日期:2019-07-21 09:05:20   我有话说
 “去年尝试了下在网上卖李子,李子销售情况不错。今年在政府的牵线搭桥下,又通过‘四月小铺’走电商渠道,短短两周时间,我足不出户,李子就发出去近4万斤。”三井村果农郭全江兴奋地说。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酒香也怕巷子深。“小店李子”虽因其饱满圆润、酸甜可口的特点,屡获美誉,但由于传统销售渠道单一,营销手段有限,销售一直是困扰果农的难点问题。为拓宽李子的销售渠道,桂林镇政府于2016年举办了首届“山水桂林·李园风情”李子采摘节,通过摄影作品展览、果品展示品尝,吸引广大群众争相采摘,2017年又积极拓展电商销售渠道,通过网络销售,彻底让小店李子走俏网络,今年“林州市第三届电商助农暨黄李网销节”启动仪式在桂林镇三井村隆重举行,进一步助推了小店李子销售,短短一个月时间,仅通过电商渠道就销售小店李子12万斤,主要销往广东、福建及东北等地区。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近年来,桂林镇抢抓“互联网+”机遇,积极与“四月小铺”等电商联手,探索“电商+农产品”产业发展模式,发展精准农业和农村电商,帮助果农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走出了一条具有桂林特色的农产品销售之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