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初见成效:林州东姚镇“焕然一新”

  发布日期:2019-04-15 08:49:01   我有话说

最美人间四月天,绿满东姚满目春。随着国土绿化工作紧锣密鼓的推进,东姚镇“大绿化”已见成效。路旁、田野、村庄到处可见新植的苗木。新苗初绽吐芬芳,东姚大地面貌焕然一新。

在“绿色廊道”打造中,东姚镇坚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原则,创亮点、提形象,在重点过村路段、重要路口,结合道路现状和地势,打造集微地形景观、绿化景观为一体的绿色游园3处。绿树红花,曲径通幽,不仅改善了该镇生态环境,还为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好去处。

在“乡村林果”基地打造中,东姚镇把林果化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相结合,巩固传统产业,大力发展优质林果业,打造了“一园五村六基地”,土地收益提高,农民收入增加。树绕村庄,春有桃红李白,秋有瓜果飘香,风景这边独好。

在“庭院花园化”打造中,东姚镇充分发动群众,号召大家主动参与,在房前屋后见缝插绿、增绿补绿,一花一木皆成景。远远围墙,隐隐茅堂,浓浓乡愁,绿色东姚更美丽。

截至目前,该镇已投资300余万元,累计清理地面700余亩,拆除违建12处,流转土地3700余亩,新栽植苗木15万余株,改造提升线路总长约20公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