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姚镇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1-25 21:47:39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为规范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1月25日,东姚镇组织安监办、供销社、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批发部、零售点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查看了经营户的《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是否失效、配备数量是否达到要求、有无防火 标志、是否超量存储等;严格核查了烟花爆竹经营户仓储条件,指导经营户安全经营。并对安全存放、燃放等安全常识进行了宣传,对个别没有按要求经营的销售点 提出整改通知,努力将不安全因素消除于萌芽状态中,严防事故发生。

此次大检查,共检查销售点43个,发现隐患5处,当场整改5处,有力地打击了烟花爆竹经营环节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