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咬定目标不放松 重点项目稳推进

  发布日期:2016-10-15 08:33:44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近段以来,东姚在扎实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秸杆禁烧、扶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和机关全体大会,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要求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突出关键抓落实,确保重点项目达到进度,为实现东姚“十三五”良好开局打牢基础。会议要求:

 

认识再提高。重点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任务,也是东姚镇突出生态引领,提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实现全面脱贫攻坚的内在要求,镇村干部要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上下一心,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重点再明确。一是西南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全线总长4.2公里,其中西环路南延和南环路建设2.6公里,西环路拓宽改造1.6公里,建成后镇区整体框架将初步搭成;二是牟珠河生态水面恢复工程。牟珠河始于东姚南部,一路向北流经北巷口、合顺厂等四个村庄,全长6.5公里,高规格规划设计四个多姿多彩的水面形式,形成雨时吸水、旱时贮水,兼顾旱、涝问题的弹性河道景观系统。三是文体广场工程。投资300万元在东姚转盘附近建设文体广场、西北角水面和休闲绿地,创建精品城镇。同时,姚旭光伏、文旅新村、党建示范村等项目也在积极稳妥推进。

 

力度再加大。要求八大指挥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攻坚,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对工作不落实、进展缓慢的指挥部,镇督查组要跟踪了解一督到底,严格问责。

各指挥部纷纷表态,一定会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扫清障碍,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把东姚建成一个山清水秀、休闲宜居、文化凸显的“生态乡镇、魅力乡镇”。(东姚信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