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镇各村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18:16:12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任村镇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镇村两级以不同的形式为全镇60周岁以上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10月15日,桑耳庄村召开重阳节大会,开展了敬老楷模无私奉献等评选表彰活动,并聘请演唱团为老人唱戏、表演文化节目,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10月17日,前峪村组织全村60岁以上老人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学习弘扬当年的修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代代传下去。

10月17日,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九九孝心行”走进牛岭山村,看望慰问老年人,并带去了硒硒小米和食用油,呈现了文明和谐的优良社会风貌。

在重阳节期间,豹台村、小王庄等村举行脱贫攻坚大宣传暨重阳节慰问活动,通过“文化扶贫”激发脱贫的志向和愿望,也凸显了扶贫工作的人文内涵。

桑耳庄村、木秋泉村、石贯村、后峪等村组织全村老人共吃敬老餐,欢度重阳佳节,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任村镇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多给全镇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让全镇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全镇所有的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