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市妇联到盘山村慰问留守儿童和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6-09-02 08:56:04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为了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8月30日,林州市妇联主席宋君芳带领机关一行深入到任村镇盘山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和女大学生。

宋主席一行来到王增丽家中,与她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7.19”暴雨后受灾情况和留守儿童张于好的健康、饮食和生活情况,为孩子送上了小帅羊奶粉和奶瓶。虽然孩子的父亲不在身边,但是通过这份礼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宋主席及一行还深入到“7.19”暴雨后受灾严重的女大学生王玲慧家中慰问。王玲慧19岁,今年以489分的的优异成绩考入太原师范学院,母亲常年有病,弟弟也在上高中,家中困难。当宋主席把安阳市妇联资助洪涝灾区贫困女大学生2000元现金转送到王玲慧手中时,她流着泪说:“我在大学期间一定认真学习,毕业后好报效国家、造福社会,用自己的努力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林州市妇联为盘山村2013年8月至2015年8月出生的46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奶粉和奶瓶,为今年唯一考入大学的女大学生转送了2000元助学金。(古镇任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