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镇全面排查整治,筑牢国庆期间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16-10-04 00:08:55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为深入推进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任村镇结合安全工作的特点,多措并举,全面排查治理,确保大检查行动取得实效。


 

节前周密部署。全市召开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后,9月27日,任村镇迅速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要求加强源头防控,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时期,并做好对生产企业安全排查工作,对容易引发事故的重点场所进行大排查,督促工作人员对重点设备及重点关键岗位进行仔细、深入、全面的检查,全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全面覆盖排查。针对辖区内的企业生产安全、食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学校安全等全方位展开大排查活动。排查采用拉网式,隐患未查出不放过、行业未检查不放过、地点未检查不放过,做到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坚持“没有落实责任人不放过、没有治理整顿不放过”的原则。立足防范,强化监管,突出重点狠抓安全隐患排查,遏制安全生产事。

 

强化应急值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国庆节期间,实行严格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各检查组及时上报安全生产信息,掌握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动态,做好检查记录。此外,认真完善各类事故应急预案,细化紧急情况下的各项应急措施,确保发生事故后能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救援有效。(古镇任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