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桂林镇尊老敬老蔚然成风

  发布日期:2017-10-28 18:30:00   来源:美好桂林幸福家   我有话说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当天,桂林镇各村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尊老敬老蔚然成风。

桂林镇党委书记石瑞峰,到大店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平新巧,为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方便面和慰问金,并祝老人身体健康、福乐绵绵。

 在雷街村,石瑞峰书记为该村老党员和支村两委干部上党课,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雷街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该村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飘香四溢的大米烩菜。

 在鹤山村,第一书记曲波自掏腰包,为老人发放纪念品,与老人共度佳节。该村还请来理发店,为老人免费理发;村内锣鼓队也来助兴表演;中午,还为老人准备了敬老餐。

        南山村贤达人士捐款2.6万元,为村内215位70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一袋大米一壶油,并组织全村老人集聚一堂吃敬老餐。

        古善村组织全村60岁以上老人看文艺表演,吃敬老餐,还为70岁以上老人发放床单、被罩等纪念品。

        千家岗支村两委到敬老院慰问该村老人郝仓贵和五保户郑变芹。

        北马巷、南马巷和流山沟,分别为村内7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食用油和鸡蛋等慰问品。

        坟沟村原大学生村干部韩天文,致富不忘乡亲,为该村老人发放被子等过冬用品。

        翟家村为全村65岁以上老人准备了敬老餐,并邀请豫剧团为老年人送来精彩大戏。

        张街村为全村172位6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