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镇召开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1 16:06:55   我有话说

9月9日上午,桂林镇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180余名教师齐聚镇政府大会议室参加会议。

首先由镇中心校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桂林镇教育事业取得的新成绩,以及制约当前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此后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20名教育工作者授予了“模范教师”光荣称号,并由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镇党委书记石瑞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表达了对当前桂林教育现状的关心,要求学校管理者要从改进管理方式、提升教师士气和融洽教学氛围等方面着手,要有事不 避难、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并提出一线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用心、用情,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致,争取实现“年年有进步、三年大提升、五年 争一流”的工作目标。最后,他代表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