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姚镇:灾后重建取得阶段性胜利

  发布日期:2016-08-12 11:14:57   我有话说

近段时间,无论是走到东姚镇的田间地头、乡间小道、池塘库边还是村庄内外,随处都可以看到一群顶着炎炎烈日,汗流浃背,顾不得抬头喘息一会儿的人群;随时都可以听到挖掘机、铲车等机械的轰鸣声,让你随时都能感受到东姚镇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不畏艰难困苦、重建家园的决心和勇气。

7·19洪灾后,该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标杆、树形象,自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中,要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树立 “三个意识”,即树立坚定信心,积极抗洪的意识;树立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意识;树立团结合作,联合抗灾的意识; 坚持“三个优先”:优先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优先解决基础设施问题,优先解决群众急需解决问题; 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及时准确核灾报灾,确保合理使用救灾款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截至昨日,该镇修通桥梁13座(另外3座正在重新设计),修复道路4000余米,清理河道1000余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