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姚镇:大灾面前有大爱

  发布日期:2016-07-23 17:27:25   我有话说

7月19日,东姚镇遭受大暴雨袭击后,许多爱心人士心系东姚安危,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东姚共度难关。23日上午,东姚镇企业家马宾伸、李保军和东姚镇董霸村犇鑫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镇长吕玉明办公室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家乡灾后重建。

马宾伸夫妇捐款2万元

李保军捐款1万元

董霸村犇鑫养殖有限公司捐款2000元

镇 长吕玉明对马宾伸、李保军两位企业家和犇鑫养殖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代表东姚镇党委、政府对他们心系家乡、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精 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带领东姚人民克服各种困难,坚决夺取抗洪救灾战斗的胜利,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